竞技风暴

红土高手纷纷退出温网 两前法网冠军领衔伤兵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英国温布尔顿消息,两位前法网冠军西班牙卡洛斯-莫亚阿根廷的加斯顿-高迪奥均由于肩伤宣布退出了即将开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西班牙红土高手莫亚曾在1998年捧得法网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去年他打进温网第四轮的成绩是他参加这项草地赛事以来最好的。高迪奥目前排名第12位,他在去年获得了法网冠军,但他从没有打入温网的第三轮比赛。

  与此同时,美国的马迪-费什因为手腕伤,阿根廷的马里亚诺-扎巴莱塔因为脚伤和胡安-伊格纳西奥-切拉都退出了比赛,但切拉退赛的原因并没有公布。

  塞黑的扬科-提普沙瑞维奇,西班牙的阿尔伯特-蒙塔涅斯,瑞典的托马斯-恩奎斯特捷克的伊沃-米纳尔以及博丹-乌利拉克则幸运的顶替了他们的位置。

  此前,阿根廷的埃德加多-马萨和西班牙的阿尔伯特-科斯塔也分别因为肩伤和膝伤退出了比赛。

  本届温网大赛的种子选手将在本周三公布,周四进行对阵抽签,比赛则在6月20日正式开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网新闻 全部法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