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做好准备草地出战 22岁生日后自言目标更实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出战法网之时膝盖的伤势并未产生太多困扰,但是克里斯特尔斯仍然在与达文波特的第四轮比赛中在第一盘6-1轻松获胜的大优局势下,被美国大妞最终翻盘成功淘汰出局,这也使得人们对于小克是否作好了重返顶级选手行列的准备产生了一丝疑问。尽管达文波特是位令人尊敬的NO.1,但是克里斯特尔斯在一面倒占优的局势下仍被对手逆转淘汰,对于两名实力相当的选手来说这样大起大落的表现的确有些不可思议。

  接下来的三周时间,克里斯特尔斯将再次迎来一个重新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只不过这次比赛场地由红土换成了草地,竞争对手更多,竞争环境也更加激烈。首先是本周的伊斯特本精英赛,尽管同胞海宁在法网夺冠之后选择退出本项赛事以求休养,但是包括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毛瑞斯莫米斯金娜、莫里克等强劲对手均将悉数出战,克里斯特尔斯在这样的重重包围圈中究竟能交出怎样的成绩单令人期待。

  接下来,2005温网大赛一周后将在全英俱乐部打响,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前冠军威廉姆斯姐妹、还有刚刚在罗兰加洛斯重夺法网女单冠军的同胞海宁均对冠军奖杯虎视眈眈,时隔两年之后重返温布尔登,小克在咄咄逼人的草地赛场能打出怎样的气势更是令人难料。显然,本周在伊斯特本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比利时人对于自己的前景究竟能有多少自信,毕竟已经整整两年没有在草地赛场打球的履历会显得苍白一些。

  不过尽管面临的困境不少,克里斯特尔斯在伊斯特本备战期间仍然流露出了对胜利的渴望,“我现在变得实际多了,尽管在我的心中仍然有着对赢得大满贯赛冠军的热烈渴望,但在过去一年经历了那么多变故之后,我已经了解到今年的处境不会那么容易。我很想打好球,但是做得还不够稳定,在巴黎与林德塞(达文波特)的比赛简直不可思议,我一度控制住了比赛局势,但是突然间一切优势就全没了。”

  “我对于自己在红土赛场的表现并不满意,现在则轮到草地赛场了。上一次我在草地赛场打球还是2003年的温网半决赛,那次我输给了维纳斯(大威),那一年我的表现一直很好。今年我则是提前了一个星期到这里,为首次参加本项赛事作准备,我已经准备好了出战首场比赛。”克里斯特尔斯本次比赛被列为7号种子,首轮比赛她将面对实力不俗的塞黑选手扬科维奇,后者刚刚在周日的伯明翰DFS精英赛决赛中苦斗三盘不敌美少女俄罗斯莎拉波娃获得亚军,很好在草地赛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因此小克本场比赛绝对不会轻松,这场比赛预计将会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二登场,届时我们将能够通过比赛了解到这位前世界NO.1目前的竞技状态究竟如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克刚刚在上周三(8日)度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并且是在伦敦度过的。(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克新闻 全部克里斯特尔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