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曼痛定思痛决定改变战术 温网非要打出个样子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11日消息,英国网坛常青树亨曼在女王草地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瑞典名将托-约翰森之后,痛定思痛决定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草地战术。

  3号种子亨曼在以两个4-6输掉比赛后,总结出的教训是自己太过于坚持发球上网战术,当和网坛最好的底线型选手相持时一点便宜都占不到。

  四次打进温网半决赛的亨曼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深感失望,我更本就不能给对手带来压力。今天的失利给我上了一堂生动的课程,我在草地上没有像其他场地一样一直坚持一种的心应手的战术。发球上网在草上上一直是一种主流战术,但是我现在需要做出选择,我必须选择如何才能让自己的比赛效果达到最佳。坦白说,不管在哪个场地上,我再也不愿意使用这一战术了。目前我在提高自己的发球水平,效果立竿见影。我敢保证自己在温网必将比今天打得好。”

  6月20日温网大幕又将拉开,到时亨曼又将肩负国人的期望出战,自1936年起就没有一个本土选手在温网夺冠。去年亨曼分别在法网和美网的红土和硬地上都打进半决赛,亨曼说:“如果我一直保持着在其他场地上那样的竞技水平,草地比赛只会更简单些。”(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曼新闻 全部托-约翰森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