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塞德斯基欲效仿伊万尼塞维奇 持外卡战温网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9日消息,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日前又大发奇想,他希望自己能效仿克罗地亚人伊万尼塞维奇写进温网历史中去。

  在2001年排名125位的克罗地亚人勇夺温网冠军一时间书写网坛一大传奇神话。当时伊万尼塞维奇人饱受肩伤困扰,并且是在得到组委会颁发的外卡才得以参赛。而在鲁塞德斯基看来,他当前的境况和当年克罗地亚人夺冠前的情形非常相似,英国人认为自己将可能效
仿伊万尼塞维奇夺冠并成为自1936年弗雷德-佩里之后首位在温网夺冠的本土选手。

  在女王杯中连胜两场的鲁塞德斯基说:“温网的两周比赛将会充满魔幻色彩,我认为马克(菲利普西斯)也是这么认为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争取。菲利普西斯两年前就曾打进决赛,所以不要说不可能,好运有时就会发生,但是你就是不知道。”

  坚信一切皆有可能的英国老将现在已经年满31,他现在的最大梦想就是打进排名前32位,鲁塞德斯基说:“现在我越多打比赛对温网的准备就会越充分”

  去年曾身陷在禁药风波的英国人继续说:“在开始阶段你的运气反映在抽签上,如果一切顺利晋级第二周的比赛很有可能。我很希望结果就是这样,但是我也不愿意给自己压力。在过去的两年我根本就没有打一场反映我水平的的热身赛事,本赛季我的备战工作做的不错,这对我会有积极影响。”

  鲁塞德斯基曾在1997年打进美网决赛,应该说除了伊万尼塞维奇,美国老将阿加西在30岁之后再焕发第二春的经历也颇让他学习。1997年美国老将排名一度跌到141位,但是在2003年33岁的他成为年纪最大的NO.1,而近两年美国人的状态一直保持不错,排名一直在TOP10以内。

  英国人说:“我希望自己能再走高一步,但是阿加西在网坛的成就是令人震惊的。就像排名125位的伊万尼塞维奇让大家大吃一惊一样,我也希望自己能有好表现,尽管这样有些异想天开。”

  在接受采访之后,鲁塞德斯基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女王杯比赛中被淘汰。(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塞德斯基新闻 全部伊万尼塞维奇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