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王费德勒晋级哈雷公开赛八强,草地赛事连胜26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球王费德勒周四以6-2 6-4击败德国本土选手迈尔(Florian Mayer),晋级哈雷公开赛(Halle Open)1/4决赛。

  此役过后,这位温布尔登锦标赛冠军在草地球场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26场,并且向连续第三次夺得次赛事锦标迈进一步。

  头号种子费德勒首盘比赛完全占据优势,两次破发成功,但2004年才踏入ATP赛场的迈尔在第二局渐有起色,两度破发费德勒,不过费德勒同样迅速回敬对方两次破发。

  “我今天的表现很好,略有进步,”费德勒说。“他在得到破发机会时总会打出好球,所以我无法很快将他解决,只能好好打,扳回局面。”

  费德勒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很满意,并对本周后面的比赛非常期待。

  “到目前为止,我对自己的备战和比赛表现很满意,”他对记者说。“我一直在进步,而且随着每天草地比赛机会的增加,对备战温网将很有帮助。”

  费德勒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另一位德国选手科尔施雷默(Philipp Kohlschreiber)。周四同样晋级八强的还有四号种子卡尼亚斯和前球王费雷罗。(姚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