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少女球场商场两线告捷 “莎娃香水”秋季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4:09 新闻午报

  记者王婷报道

  本报讯前不久在法网上没有得志的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现在全身心地备战接下来的温网比赛,毕竟草地是她成名的地方,她也希望能够卫冕。昨天在温网的热身赛———伯明翰全英网球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来自卢森堡的克雷默,轻松晋级第三轮。

  本赛季第一次走进草场的莎拉波娃坦言:“好久没有打草地的比赛了,刚开始还真有点紧张,但是这场胜利又让我找回了自信。”莎娃确实愈打愈勇,仅用了53分钟就结束了战斗。

  有趣的是,莎娃昨天参赛的装束和前不久在法网亮相的纳达尔有几分相像,只是莎娃的裤子更宽松而已。对于看来别有用心的打扮,莎娃却洒脱地说:“在这么美好的阳光下,在赛场上如此打扮着自己,有种无拘无束的感觉,我喜欢这样。”

  赢球固然让这个18岁的美少女感到欣慰,而今年秋季将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更是令她兴奋不已。去年还是个“黄毛丫头”,如今已成为“星”级人物,她的关注度和成绩也赢得了商家的青睐,这次“莎拉波娃香水”就是她靠成绩和名声为自己争取来的。“一想到这个,我就很兴奋。要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品牌,而这个品牌叫做‘莎拉波娃’。你知道么,最开始这个主意就是我想出来的,从标签的设计到后来的种种策划等工作程序,都是我自己的主意,这是我第一次投入地去做一件和网球无关的事情,它进展得是那样的成功,这太让我有成就感了。”

  现在的体育明星似乎都有副业,小威有自己的服装公司,库娃有自己的娱乐天地,对此莎娃表示,“网球永远是我的最爱,我不会为任何东西放弃这项运动,我承认做品牌香水确实很吸引我,但是现在我最感兴趣的是温网,我会全力以赴。”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