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将法网归来 参加小比赛调状态备战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2:11 法制晚报

  法国网球公开赛在罗兰·加洛斯轰轰烈烈地结束了,另一项“不起眼”的网球赛事在6月的北京悄然揭开战幕———总奖金为5万美元的ITF北京女子网球挑战赛在北京网球中心的外场举行,刚从法网归来的李婷、孙甜甜、郑洁、晏紫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虽然是国际网联组织的级别比较高的比赛,但与WTA的职业巡回赛相比依旧“相形见绌”,所以很多大腕都没有露面,甚至连一向八面玲珑的记者中知情者也甚少。

  在昨天下午的女双比赛中,记者见到了中国女网的姑娘们。也许是比赛的级别规模远不及法网,她们显得异常轻松。还没上场的郑洁肩上披着一块白色的大毛巾,时而做几下热身运动,时而在运动员休息室里踱步。李婷、孙甜甜和晏紫3个人则扎堆开起了“小会”,聊到开心处,笑声充满了整个休息室。不一会儿,一位外国官员走过来进行检录,调皮的李婷、孙甜甜还学起了他念中文名字时的洋腔洋调。

  其实不光是中国姑娘轻松,面对雅典奥运会双打冠军,那些水平一般的外国选手也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有位俄罗斯姑娘竟然在运动员休息室开起了个人“歌友会”,一首接一首唱个没完,她的队友们围坐在她身旁,看样子很像是她的“粉丝”。

  昨天李婷/孙甜甜战胜一对跨国搭档,郑洁/晏紫也直落两局轻松过关。据悉,本次挑战赛将于12日收拍,中国女网的队员们将在本次比赛后回到地方队备战十运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