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王杯:休伊特复出首战艰难获胜 诸种子选手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15 新浪体育
女王杯:休伊特复出首战艰难获胜诸种子选手过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7日,温网大赛前最重要的热身赛事之一--女王草地杯进入第二天赛事争夺,头号种子休伊特在因伤暂别赛场休养近2个半月之后,在本项赛事中开始了自己的复出之旅。享受首轮轮空优待的休伊特在率先结束的次轮比赛中,历经苦战6-7(3)/7-5/7-5艰难击败2002年同闯入温网四强的比利时选手马里塞,晋级16强。

  同时上阵晋级16强的还有3号种子亨曼、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以及连续两届亚军、7号
种子格罗斯让,其中亨曼和斯泰潘内克同样苦战三盘,分别以7-6(5)/4-6/6-1和6-2/4-6/7-5淘汰美国人吉内普里和法国的资格赛选手卡拉兹,而格罗斯让也不顺轻松的7-5/6-3淘汰西班牙小将加-洛佩兹。看来本赛季亮相草地赛事的诸位种子选手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球速更快的草地赛场。

  在周二结束的其他首轮比赛中,作为10号种子参赛的法国小将加斯奎特状态不错,6-1/7-6(3)将塞黑选手蒂普萨勒维奇淘汰,“美国大炮”邓特6-4/6-3击败德国的贝赫伦德,而包括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美国黑人名将布雷克在内的诸多选手均顺利晋级。落马的人群中,较引人注意的是法国天才孟菲尔斯,尽管转入职业赛场也已经有半年了,但是这位去年的温网青少年组冠军仍然没能找到在成人赛场比赛的感觉。法国名将克莱门特和瑞典老将比约克曼同样状态欠佳,两人分别被捷克的赫尼克和俄罗斯的图萨诺夫扫地出门。

  相比之下,通过放弃法网直接投入草地赛季准备的“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表现不俗,尽管本次通过组委会颁发的外卡参赛,但是首轮6-4/6-0轻取荷兰选手斯鲁伊特的表现,还是依稀让人见识到了这位2003年温网亚军的风采,看来斯库德这次是铆足了力气,欲借助草地赛事重返世界一流选手行列了。菲利普西斯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89位。(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全部女王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