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转战草地以赛代练 坦言自己不会去挑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7日消息,近些年有这么一种现象,在红土封王的选手往往在比赛结束后把球拍束之高阁,然后钻进保时捷一溜烟地跑去度假去了。这些人一般认为自己的赛季已经结束,现在要让他们再去阴沉的大不列颠或是灰色的德意志,简直是开玩笑。要是问问高迪奥或科里亚草地怎么样,他们肯定会说草地非常适合养牛。

  但是对于西班牙人纳达尔来说,一切障碍好像不存在。这位自比约博格和维兰德之
后的少年才俊将要向世人证明自己在草地上的表现并不差,他要成为2005赛季最耀眼的明星。

  在击败普尔塔以后,西班牙人用他“破碎的”英文说到:“我将去哈雷,这将改进我在草地上的技术。我喜欢在草地上打球,我也很清楚自己在这个场地上不是最好的,好像球有点快是不是?”

  纳达尔也承认自己尚不具备获得冠军的实力:“我不会去挑战冠军”,实际上两年前17岁的纳达尔在温网已经走过一遭,当时他打进了第三轮。

  很多人不理解在法网多轮大战之后,纳达尔哪来的体力和精力备战温网,西班牙人到底是怎么打算的,纳达尔说:“针对我在法网决赛中暴露的弱点,我将参加草地赛事以提高自己的发球技术,此外我网前的技术也还有待加强。这都是我参加草地赛事的原因。”

  和纳达尔一起参加德国哈雷赛的还有费德勒萨芬以及费雷罗,其中纳达尔很有可能第二轮就直接和费雷罗遭遇,两个红土高手在草地上开战肯定非常有趣。(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全部费雷罗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