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伯明翰DFS赛莎娃志在卫冕 功课没起色门票打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7日消息,12个月前在伯明翰DFS赛中一鸣惊人的俄罗斯美少女又将踏上备战温网的征程。

  去年俄罗斯人在伯明翰赛夺冠后顺利捧起自己的首个大满贯赛事---温网的冠军奖杯。应该说伯明翰是莎娃的福地,现在故地重游的俄罗斯人将再度出征,首轮她将对阵卢森堡选手克雷默。

  “自从温网夺冠后,一年来我的激情并未燃尽,过去的每一天我都很快乐。过去一年有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但是我还是我。我希望自己能再度赢得冠军,在草地上比赛是看到球蹦得老高,我会发笑,我觉得自己在草地上有一种别人比不过的天赋,草地最适合我。”

  据赛事举办方称此番美少女出战已经打破了此前的门票销售记录。与俄罗斯人节节上升的人气相比美少女的功课起色好像不大。莎拉波娃说:“我现在还在网上做作业,主要是数学,我得在规定时间完成。”有消息称莎娃的数学只能勉强打个及格。

(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