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雷赛萨芬首轮取胜却受伤 俄罗斯沙皇可能缺席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哈雷7日消息,在罗兰加洛斯铩羽而归的俄罗斯人萨芬在昨天的哈雷公开赛中首轮以6-3/6-2的比分淘汰持外卡参战的本土选手波普,但是沙皇本场比赛再次膝盖受伤,他很可能缺席月底的温网比赛。

  这也是澳网冠军本赛季首场草地赛,但是俄罗斯人在收获胜利的同时再度扭伤了左膝。在法网期间,沙皇的左膝就一度受伤。

  萨芬赛后沮丧地说:“感觉很疼,如果在温网还是这种感觉,我会考虑退出。我将和自己的理疗师和医生协商此事。”

  俄罗斯人在草地上的战绩不太理想,去年他在哈雷和温网首轮出局,而在2003年由于受伤他缺席了整个草地赛事。

  当问到自己为什么对草地赛事不感冒,俄罗斯人说:“在精神上的讨厌胜过身体上的不适应。但是我今天能在膝盖受伤的情况下表现得很好让我很满意”萨芬本场比赛的对手则是不折不扣地草地好手,在温网曾两次打进8强。

  萨芬坦言自己已经收到膝伤困扰近2个月:“我常常说本赛季太漫长了,我没有时间恢复。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我现在只能说退出温网是一种选择,但是那也是项大型赛事,获胜可以得到很多分,如果我真能打比赛,我想我会做得很好。”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本土名将哈斯6-4/6-1击败了捷克人诺瓦克,而4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卡纳斯7-6(3)/7-6(5)击败西班牙人沃达斯科。而奥地利名将梅尔泽的晋级之路非常惊险,他以7-5/6-7/7-6惊险胜西班牙人马丁,比利时巨人杀手罗切斯也顺利晋级,他以两个6-4的比分击败法国人索尼尔。而另一位本土选手梅耶尔也以6-4/7-6的比分顺利击败俄罗斯人尤兹尼晋级。

(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芬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