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坦承母亲逝世变成长动力 不愿再为奔波伤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下是法国网球公开赛6月4日女单决赛后两位选手的一些采访花絮:

  “我不知道那些挫折是否是成功的一部分,但我知道如果我不是那么早就是失去我的妈妈的话,我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而和一个普通人无异。所以虽然不幸让我悲伤,但让我变得更坚强。”--海宁赛后承认母亲在她童年的去世是她成功的最大动力。

  “我不会再连续三周的不停打球,必要的时候我会适当休息,这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如果我保持健康,我就能参加比赛,每个人都会很高兴。我在过去几年中是那样的努力,以至于我从来没有休息超过两个星期,我并不高大,也不是最强壮,所以我在场上必须拼尽全力。”--海宁在赛后谈到她要减少比赛并且不打算参加在伊斯特本举行的温网热身赛。

  “想一想我已经经历过的,想一想现在我所经历的,现在无疑一个最痛苦、最黑暗的时刻,为了今天这一天我已经付出了很多,期望了很多。激励我不断努力的就是能够再次参加这样重要的比赛,再次打出漂亮的比赛,这样的感觉非常好。”--以1-6/1-6输给海宁,痛失法网女单冠军之后,皮尔斯已经泣不成声。

  “我认为最好的人就是能够处理好奖金问题的人,无论是男运动员、还是女运动员还是大赛组委会”--女单决赛并不精彩,皮尔斯回避了法网是不是要男女选手奖金相同的问题。(斯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