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女王草地杯复出 罗迪克力求三连冠众大炮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伊特终于要回来了,自3月份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决赛被费德勒直落三盘击败之后,澳洲野兔就一直饱受脚趾伤势的困扰,更甚的是在家休养期间他还离奇的摔断了肋骨,以至于错过了这两周的法国网球公开赛。

  作为赛会三届冠军,休伊特将在下周重返女王草地杯赛,为两周后揭幕的温网大赛做最后热身,尽管未婚妻贝卡-卡特怀特目前已经有了身孕,但是野兔为了事业不得不放下儿
女私情远征英伦,现在尚不清楚贝卡是否考虑不顾车马劳顿全程为未婚夫助威,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两人将提前在7月份完婚,也就是说是温网比赛结束之后,因为他们的小宝宝将在10月份诞生,在这一点上可不能委屈了孩子。

  休伊特此前曾在2000-2002年连续三年夺得女王草地杯冠军,去年他在半决赛被罗迪克击败,而后者除了卫冕成功之外,也拿下了两人历次交手的唯一一场胜利。今年的比赛,两人将分别作为头号种子和2号种子出赛,如果还想再度大战一场,就必须等到一周后周日的决赛中。

  罗迪克这边的情况也不甚理想,虽然过去3个月一直都在打球,但是在欧洲红土赛季糟糕的成绩还是让其的自信心受损不少,特别是在法网第二轮领先两盘的大好优势下被阿根廷选手阿卡苏索上演大逆转淘汰,以至于安迪选择立刻离开令人伤感的巴黎,转而赴伦敦备战。“对于这项赛事我有许多美好的回忆,这一次我仍然将力争卫冕成功。”

  英国老将亨曼这次作为3号种子重返女王草地杯,其他参加比赛的包括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5号种子安西奇、6号种子乔-约翰森、8号种子冈萨雷斯等,连续两届亚军格罗斯让则将作为7号种子出赛。此外,本土老将鲁塞德斯基、希望之星穆雷以及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等也将参赛,其中后者首轮面对荷兰选手斯鲁伊特,如能顺利过关,将在第二轮中面对首轮轮空的罗迪克。(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王草地杯新闻 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