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7年来最一边倒比赛无悬念 海宁:感谢观众比较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法网女单落下帷幕,比利时前N0.1以两个6-1的比分击败本土老将皮尔斯夺冠,这也是近17年来法网女单决赛最一边倒的比赛。

  10号种子海宁去年由于大量伤病丢掉了自己的第一后位,本赛季比利时姑娘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再一次登上了法网冠军领奖台,在2003年海宁已经夺得法网女单冠军。本场比赛比利时人凌厉的攻势让一路过关的皮尔斯毫无招架之力,后者在62分钟的比赛中呆若木鸡
、不知所措、无处可逃。这也是自1988年格拉芙以两个6-0的比分击败兹维列娃后最悬殊的决赛比分。

  赛后海宁对皮尔斯本场比赛的表现表示了同情:“我很喜欢玛丽,我也很尊敬她,现在对她非常艰难。”至于自己的胜利,海宁说:“对这一梦幻时刻我无法形容,伟大的胜利!尽管球迷比较偏向对手,他们对我还是比较热情的。”

  赛后,心情低落的皮尔斯说:“现在我很难说什么,我为比赛没有坚持太久感到难过”,随后两行清泪就滑落脸颊。皮尔斯1994年曾获得法网亚军,而在2000年她为法国人捧回冠军奖杯并被国人示为英雄。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晚期的皮尔斯也许是最后一次登上领奖台了,玛丽15次的法网征战生涯如此谢幕的确让人心有不甘。

(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尔斯新闻 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