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洪钢:费德勒战术正确 无奈失误葬送比赛(音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6: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晨,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最受瞩目的一场比赛在万人云集的罗兰加洛斯中心的查特里尔中央球场举行,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经过四盘鏖战,6-3/4-6/6-4/6-3淘汰世界NO.1费德勒,首次亮相罗兰加洛斯即杀入决赛,冠军争夺战中他将面对阿根廷的非种子选手普尔塔,后者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苦战五盘打败了俄罗斯的达维登科。

  6月3日也是纳达尔19岁的生日,他的胜利也使得费德勒意欲拿下唯一没有捧起过的法网冠军奖杯梦想至少在今年成为了泡影。上一个首次参加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夺得冠军的选手是瑞典名宿维兰德,后者在1982年实现了从青少年组冠军到成年组冠军的奇迹般跳跃。

  以上是新浪网特约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节目主持人洪钢在巴黎前方为新浪网友做的对两场男单半决赛的音频点评报道。(洪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洪钢新闻 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