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孟菲尔斯穆雷喜获女王杯外卡 处子秀两新星要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法网硝烟未尽,草地赛事下周就要打响,曾赢得温网青少年组冠军的法国天才孟菲尔斯将和去年美网青少年组冠军苏格兰少年穆雷将首次参加在英国女王俱乐部赛,两个人都得到了赛会颁发的外卡。

  18岁的孟菲尔斯去年连夺澳网/法网和温网青少年组冠军,而同样是18岁的穆勒也夺得了美网青少年组冠军。他们将和卫冕冠军罗迪克,三次赛会冠军休伊特以及两次亚军本土
选手亨曼一起征战即将开打的女王草地杯。

  前TOP10选手桑切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让这些小选手接受历练是一件好事。桑切斯目前在巴塞罗那开办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网球学院,穆雷就在这里训练。

  桑切斯说:“这是件好事,现在网球水平提高得很快,安德鲁应该学会跟上步伐。他有很高的天赋,前途光明,但是他需要参加比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在巡回赛中打球可不像是在和那些娃娃打比赛,身体首先要强壮起来。利用外卡出战是个好机会,得好好利用。”

  在法网青少年组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穆雷昨天以6-4/6-2的比分击败了来自阿根廷的德尔博托。此外曾战胜过高迪奥以及达维登科的孟菲尔斯也将在女王俱乐部上演处子秀。

  6月12日,约翰麦肯罗还将和贝克尔在女王俱乐部打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以此来纪念20年前17岁的贝克尔勇夺温网冠军,这也是这两位前网坛巨星首次在草地上相会。(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孟菲尔斯新闻 全部穆雷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