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热身罗迪克将战斯托克公园 莎娃亦望第四度现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在法网失利的罗迪克萨芬以及鲁塞德斯基将在伦敦斯托克公园参加6月份的Boodles挑战赛,并把它做为备战本赛季第三个大满贯赛事温网的重要热身机会。

  现世界排名第5的前美网冠军罗迪克说:“公园很漂亮,最重要的是球迷懂球。”

  赛会举办方面还期望去年的温网冠军莎拉波娃也能参加本届赛事,如果俄罗斯人肯赏脸,那将是她第四次参加Boodles挑战赛,而本次赛会的举办人将是前英国N0.1克罗夫特,后者将成为赛会的司仪。

  俄罗斯美少女目前还没有对是否参赛表态,但是莎娃说:“我喜欢斯托克公园,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确实是备战温网的绝佳场所。”

  5天赛事将从6月14日开始一直打到18号。(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全部萨芬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