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达维登科厌恶生日打球 皮尔斯谈与观众爱与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下是法网赛场6月1日赛后的一些有趣言论:

  我不会回头再去想这些事,浪费精力再回忆那些已经过去的事情。--普尔塔赛后再次被媒体问道因药检被查出服用禁药而遭受的9个月禁赛。

  我想如果我能够回到过去改变一些事情,那么我宁愿对手不是普尔塔。--卡纳斯
1/4决赛失利后表示。

  对我来说没有在自己生日那天比赛再好不过了,我真的不喜欢在生日这天打比赛。--6月2日是达维登科24岁的生日,此前一天他在1/4决赛中苦战五盘淘汰罗布雷多,获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四强席位。

  我从没有想过女子网球,那是另一种运动。--达维登科对于俄罗斯女子在网球运动中的强势避而不答。

  当我输掉那年与巴巴拉-里特纳的比赛后,我怎么都不会忘记那些感受,简直糟糕透了。我被一些观众用嘘声对待,而对手则获得了掌声,我那时心里想到,“我还在法国吗?我在哪里?这可不是德国啊。” --皮尔斯谈到巴黎观众与其相互之间的又爱又恨的相互关系,不过她现在很清楚,在土生土长的毛瑞斯莫和其他法国选手全部出局之后,她显然再次成为了巴黎的宠儿,就如2000年时一样。30岁的皮尔斯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法国人,但是她却出生在加拿大,成年之后选择了法国作为定居地,然后代表法国参赛。

  (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尔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