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淘汰同胞挺进四强 对阵费德勒期待而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4:58 现代快报

  快报讯昨晨,法网结束了第二场男单1/4决赛,西班牙18岁的天才少年纳达尔直落3盘(7:5/6:2/6:0)淘汰同胞费雷尔,以红土赛场22连胜的佳绩闯进四强,半决赛中,纳达尔将遭遇世界NO.1费德勒。

  “我非常高兴,这是我在大满贯中的第一次进半决赛,而且是对世界第一费德勒,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纳达尔谈到半决赛非常兴奋:“他是世界第一,是大热门,而我只
有18岁。今天的比赛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想半决赛会是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有记者问纳达尔身体很强壮的秘诀,是不是有什么特定的食谱。纳达尔说:“我并没有吃什么地中海饮食,通常给什么就吃什么。如果你给我橄榄叶,那我就吃橄榄叶。昨天我还吃了冰激凌,我的饮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我很喜欢吃海鲜。”

  纳达尔最后说:“法网给我留下了许多记忆,第一轮的紧张、与加斯奎特比赛的压力、和格罗斯让比赛时观众的嘘声,它们让我建立了信心,积累了经验。”

  费德勒在谈到半决赛时说:“每个人都在期待着这场比赛,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入法网半决赛,因此这样的比赛将会非常有趣,让我们看看到底会打成什么样。我们都有机会能够继续前进,并最终带着冠军奖杯离开。”(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