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李婷孙甜甜成绩定格法网八强 返回国内参加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刚刚创造中国选手法网最佳战绩的李婷/孙甜甜没能继续前进,昨晚,她们0比2不敌南非名将胡贝尔和津巴布韦选手卡拉·布莱克的组合。

  胡贝尔/卡拉·布莱克是本次赛会的2号种子,此前也正是她们淘汰了郑洁/晏紫。正像李婷赛前表示的,对手的实力很强,比赛会很难。双方开局就展开了激战,比赛的过程也非常精彩。战至中盘,逐渐控制住比赛的胡贝尔/卡拉·布莱克率先实现破发,而有些着急
的李婷/孙甜甜则在随后错失破发机会,以3比6输掉首盘。

  第二盘比赛,李婷/孙甜甜虽然率先破发,但却被对手连续破掉发球局。实力上的差距最终使得中国组合以4比6结束了法网的征程。

  失利的李婷/孙甜甜最终把成绩停留在了8强的位置上,这也是中国女网在罗兰加洛斯的最佳成绩。由于在2004年的澳网和美网赛场,郑洁/晏紫、彭帅/李慧芝也都曾闯入8强,李婷/孙甜甜也没能创造中国网球新的大满贯纪录。

  在结束了法网征程之后,姑娘们将返回国内参加一战挑战赛。为了今年全运会的比赛,中国队将放弃下个大满贯温网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婷新闻 全部孙甜甜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