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为对阵纳达尔兴奋:获胜一方很可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两个夺冠热门人物头号种子费德勒和西班牙小将纳达尔均顺利闯进了4强。在半决赛上,两位公认的最强者间的决战将提前上演。

  因为淘汰了东道主选手格罗斯让,纳达尔显然不太受观众欢迎。昨天在和同胞费雷尔的8强战中,观众把更多的掌声都给了费雷尔。不过,年轻气盛的纳达尔根本不受影响,直落3盘取得了胜利。在7比5赢得首盘后,纳达尔越战越顺,6比2、6比0轻取对手,最后一盘
竟1分未丢。这是纳达尔第一次进入大满贯4强。同样,头号种子费德勒也第一次进入了法网的4强,这位世界NO.1毫无悬念地以6比2、7比6、6比3直落3盘,淘汰罗马尼亚“黑马”哈内斯库。

  费德勒谈到半决赛时显得非常兴奋:“我们两人都是第一次进入法网半决赛,这样的比赛无疑将会非常有趣,我们都有机会能够继续前进,而获胜的一方很可能带着冠军奖杯离开。”有意思的是,这场半决赛的时间,也正是纳达尔19岁的生日。对于这场对决,纳达尔也同样表示了期望。

  而在女单的8强战中,30岁的法国老将皮尔斯给了东道主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她出人意料地以2比0淘汰了状态糟糕的头号种子达文波特。(毛烜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