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转战京城 参加总奖金5万美金国际挑战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05 青年体育

  刚回北京,时差还未适应,郑洁和晏紫就又投入了新一轮的备战中。她们的行程不像此前大家预计的那样直接回省队备战6月中旬的全运会团体预选赛,而是先在北京逗留一周,参加一个总奖金为5万美金的国际挑战赛,等比赛结束后,她们再返回省队为全运会团体赛做准备。

  本次中国女将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上表现不是很理想,运孙晋芳主任包括运动员在内
,面对记者她们选择的都是沉默。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看完郑洁/晏紫比赛后先期返回北京,但一直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郑洁在回到北京后,尽管手机开着,但一个白天都没有接记者的电话。直到晚上7点多记者才拨通了郑洁的电话。

  她告诉记者,即便法网首轮即遭淘汰,但并不感到失望,她说:“并不能说没有进入十六强就意味着什么,女单头两号种子不也被挡在四强门外了吗?”今年的比赛首轮则面对22号种子斯奇亚沃尼,郑洁感觉上在对抗上确实有点吃力。谈到本届法网自己的进步,郑洁说:“经过了针对性训练以及比赛的磨练,自己在进攻方面还是有所提高。而经历了那么多的大赛,感觉心态上也成熟了许多。”

  在得知李婷/孙甜甜也输给了胡贝尔和布莱克后,郑洁说:“其实李婷/孙甜甜是有机会战胜她们的,无奈面对经验丰富的选手,我们抓机会的能力有所欠缺。可能是背上了想创造纪录的包袱,反而打得不好了。”(段少武)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