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止步八强无碍世界第一 达文波特惊讶好运相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上仍然表现不佳,但她至少保住了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位置。

  达文波特在周二的半准决赛中被本土选手皮尔斯以6-3 6-2淘汰,但她仍然会以世界第一的排名进入即将开始的草场赛季。

  唯一可能超越达文波特的世界二号选手莎拉波娃也未能进入四强--这位俄罗斯人以4-6 2-6败在海宁的拍下。

  “除了这里以外,我不参加欧洲的赛事,因此我对自己能保住排名第一感到很吃惊,”现年28岁的达文波特说道。

  达文波特在法国公开赛战绩一向不理想,最好的一次是在1998年杀入准决赛。今年她在进入八强的路上也一直颇不顺利,每场比赛都输掉了一盘。

  “我的战绩比预想的要好,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不过目前我打得不如以前出色,”她说道。“我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无法打得更好。”(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达文波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