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尔斯轻取达文波特 抢占法网四强比赛惊现裸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0:15 新浪体育
皮尔斯轻取达文波特抢占法网四强比赛惊现裸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法网女单结束了最后一场1/4决赛,结果本土老将、2000年赛会冠军皮尔斯出人意料的6-3/6-2轻取世界NO.1达文波特,获得最后一张女单四强席位,而达文波特也在连续四场苦战决胜盘晋级之后,终未能续写精彩表现。

  作为2000年的赛会冠军,21号种子皮尔斯一路赢得相对轻松,而头号种子达文波特此前4场比赛都打满了3盘,而且有3场比赛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相对来讲皮尔斯的状态更好一些,不过比赛的进程还是令人有些意外。首盘比赛,皮尔斯仅用了8分钟就建立起了3-0的领先优势,达文波特在破发之后将比分追至4-2。但是第7局比赛成了比赛的转折点,皮尔斯在自己的发球局0-40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并顺势以6-3赢得了第一盘。

皮尔斯轻取达文波特抢占法网四强比赛惊现裸奔
点击看大图

  丢掉首盘的达文波特显得相当急躁,而30岁的皮尔斯也算是球场上的老油条了,她不断的利用发球的机会来拖延时间,一方面让自己稳定情绪,同时也可以打乱达文波特的节奏。结果这一招果然奏效,第二盘比赛达文波特更加的失误频频,很快就以0-5落后。不过就在这时,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有一名裸奔者闯入赛场,身上写着"Chirac resign"的字样。但很快就被赛场警卫架了出去,而站在赛场下方的达文波特惊讶之余似乎已经看呆了。相比之下,皮尔斯很轻松的露出笑容,巧妙的化解了这场尴尬。

  比赛恢复之后,美国人显然已经失去了获胜的勇气,皮尔斯的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了。最终皮尔斯6-2再赢一盘,成功地闯入了本届法网的4强。在半决赛中,皮尔斯将对阵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向自己第三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尔斯新闻 全部达文波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