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家视频:莎娃海宁赛后总结 纳达尔说观众噪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23:36 新浪体育
法网第四轮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法网女单和男单的八强全部决出,男单方面纳达尔卡纳斯罗布雷多等人顺利晋级,女单方面莎拉波娃海宁将在1/4决赛中遭遇。以下就让我们来听听他们在发布会上是怎么说的。

  莎拉波娃:“实际上一天之后再进行补赛并不容易,这完全是两场不同的比赛,当下雨之后,场地条件变了,我要跑动的更多了,我想这应归功于那一夜的好觉,这让我的感
觉好了很多。现在不要多想了,看我下一场的表现吧。”

  卡纳斯(说到对手基弗因伤退出):“我觉得有些难过,比赛中有人因伤退出是常有的事情,但我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当时我还在训练室中做准备,有人告诉我对手退出了,我都不相信了,不过这样对我来说真不错,因为我有两天时间来恢复体力了。”

  伊万诺维奇:“正如我所说,我想赢下这场比赛,我有机会,我在比赛中集中我的精神,让对手处在压力之下,我知道对手是个出色的球员,我需要更多的击球才能击败她,我在今天比赛中做的很好,所以我赢了。”

  海宁(说到和莎拉波娃要打的比赛):“这场比赛并不轻松,莎拉波娃和库兹涅佐娃是不同的选手,这对我来说反而更好,我会打好没一分,明天的比赛我们的胜负是五五开。”

  科里亚:“比赛输了我很难过,但如果你被一个打得比你还还好的选手淘汰,你就不会生气,我承认今天我打得不是很好,我今天面对的对手没有给我太多的机会,对手打得很好,我很难击败他。”

  纳达尔:“今天的比赛和昨天的场地不一样,下过雨之后,气温变低,球不会弹的太高,这对我来说比较有利,我今天也比他打得好。昨天比赛停正是时候,球迷们的嘘声让我分心,比赛重新开始,我的注意力也回来了。”

  罗布雷多:“我认为今天是场艰苦的比赛,为什么不是?今天有风,这很难比赛,我很高兴我今天又赢了,我能第二次打进法网八强。”(斯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娃新闻 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