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补赛顶住压力完胜格罗斯让 杀入法网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22:47 新浪体育
纳达尔补赛顶住压力完胜格罗斯让杀入法网八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第四轮争夺,4号种子纳达尔6-4/3-6/6-0/6-3淘汰法国选手格罗斯让,顺利晋级1/4决赛,对手将是淘汰了卫冕冠军高迪奥的同胞费雷尔

  由于大雨的影响,纳达尔与格罗斯让的比赛被推迟至当地时间周一进行,当时双方战成1-1平,在第三盘的比赛中,纳达尔3-0领先。比赛重新开始之后,赛场上仍然很冷,但
是雨已经停了。纳达尔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先取3局,以6-0拿下关键的第三盘。

  在周日的比赛中,观众们的嘘声一度影响了纳达尔的发挥,不过今天的比赛纳达尔却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状态。尽管在第四盘的第三局中,格罗斯让也一度拿到了2个破发点,但法国人一个低质量的正手回球以及纳达尔的发球直接得分,最终让格罗斯让与破发失之交臂。

  随后纳达尔4-3领先,格罗斯让的发球局,结果法国人三次简单的正手回球下网给了纳达尔破发的机会,最终纳达尔在第2个赛点拿下比赛,并以6-4/3-6/6-0/6-3的比分淘汰法国选手格罗斯让,在自己罗兰加洛斯的处子行上,已经闯入了8强。

  18岁的马洛卡男孩本赛季已经获得了5个红土赛事冠军,不过他要想首次参加法网就获得冠军的话,还要过头号种子费德勒这一关。照目前两人的状态,他们很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这也将是一场提前进行的决赛。(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