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先赢后输 中国金花冲击法网八强折一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0日晚,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第三轮比赛争夺,中国选手郑洁/晏紫在6-3先赢一盘之盘,未能守住胜利果实,总比分6-3/3-6/2-6不敌南非名将胡贝尔与津巴布韦双打好手卡拉-布莱克的组合,无缘晋级八强。稍后的比赛,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将向八强席位再次发起冲击。

  郑洁/晏紫目前仍是中国2号女双组合,她们在首轮比赛中以6-1/6-2战胜克拉德科娃
/伊利(捷克/罗马尼亚) ,第二轮以4-6/7-5/6-2反败为胜淘汰了俄罗斯小将查克维塔兹和“印度库娃米尔扎后,进入了法网女双16强。

  事实上,郑洁和晏紫在年初的迪拜女网赛上曾经以2-0战胜过这对本届法网的2号种子。今天她们有着一个相当不错的开局,率先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3先下一盘。

  然而从第二盘开始,中国组合的失误增加,缺乏攻击性的弱点又一次暴露出来,在胡贝尔和卡拉-布莱克的强力底线球下显得非常被动,被破发后,她们以3-6输掉这盘,被迫进入决胜盘的较量。

  显然,摸清了郑洁晏紫脾气的对手已经越打越好,她们一上来就获得破发,尽管中国选手在后面的比赛中一直尽力去扳平比分,但再度失去发球局后,她们只好以2-6黯然接受了失利的结局。虽然未能再进一步,但女双16强已经是中国女网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好战绩。(flysnow)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洁新闻 全部晏紫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