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絮语:施奈德感受送殡气氛 费德勒戏称精力过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5月30日法网球员絮语录:

  斯奈德抱怨自己在和法国本土球员皮尔斯的比赛缺乏球迷支持:

  “第二盘比赛我打得很好,但是观众席上的球迷就像是来送殡的,一声不响,这不对,缺乏最起码的尊重。”

  对此本土选手皮尔斯却有另外的见解:

  “每次出场我都很开心,我喜欢和球迷以及人群呆在一起。”

  意外打进8强的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说:“对我来说最艰苦的时候不是今天,而是我小时候在布加勒斯特,当时我们一家没有多少钱没有饭吃,罗马尼亚就是罗马尼亚。”

  费德勒轻松击败莫亚后说:“我还没有使用自己的后备油箱,我现在精力有些过剩。”

  前冠军维兰德对球迷在纳达尔和格罗斯让比赛中的骚乱的反应是:“真是可悲,对于所有的人,对于那些在网球历史上留下姓名的人以及网球运动本身,都很可悲。”

  (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