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ESPN麦肯罗:费氏纳达尔必会面 科里亚萨芬将碰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法网男单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昨天由于下雨部分比赛推迟到今日。下面是ESPN特约撰稿人Patrick McEnroe对比赛的预测:

  科里亚(8)VS达维登科(12)

  俄罗斯人和阿根廷人在红土场上实力都强,科里亚有着无比伦比的红土感觉和天赋
,而达维登科的底线技术也相当精湛。科里亚是去年的法网亚军,胜算稍稍大一些。

  预计:科里亚三盘取胜

  罗布雷多(15)vs萨芬(3)

  萨芬上一场和费雷罗的对决无疑是沙皇本赛季自澳网之后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自澳网之后状态一直低迷的萨芬,在赛前并不被看好,但是不到大赛不出状态的俄罗斯人现在的表现足以让所有的对手提心吊胆。本场比赛应该形势比较明朗,就看沙皇怎么打了,西班牙人打球非常稳定,在过去的5年法网比赛中他至少4次打进了第四轮,但是却仅仅只有一次打进四分之一决赛。萨芬取胜问题不大。

  推荐:萨芬四盘取胜

  基弗(28)vs卡纳斯(9)

  本场比赛可以看成是技术与意志力的较量,德国人的攻击性战术往往在红土场上能收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碰到以顽强著称的阿根廷人结果会怎么样?可能德国人能侥幸获得一盘胜利,但是我对其拿下比赛的可能性表示怀疑。

  预计:卡纳斯三盘取胜

  普尔塔vs阿卡苏索

  这场两位阿根廷非种子选手的对抗恐怕是他们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一场比赛,阿卡苏索在战胜罗迪克的比赛中把他出色的天赋以及漂亮的反手技术展露无疑,但是左手选手普尔塔在此前的比赛中一直发扬顽强的战斗精神,谁打得更加坚决,在比赛中的胜面就会大些。

  预计:普尔塔四盘获胜

  纳达尔(4)VS格罗斯让(23)

  西班牙人直落三盘击败了法国人的期望之星加斯奎特,现在他将遇到经验老到的格罗斯让。个人认为如果法国人正手发挥出色再加上现场观众极力配合,格罗斯让有可能拿下一盘,但也仅仅是一盘而已,纳达尔和费德勒相遇是不可避免的。

  预计:纳达尔三盘取胜

  费雷尔(20)vs高迪奥(5)

  西班牙人本赛季不声不响地取得了许多不俗的成绩,但是碰到同样沉着冷静的卫冕冠军,要想取胜恐怕不易,高迪奥的反手应该是取胜的关键。

  预计:高迪奥四盘取胜

  (nik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费德勒新闻 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