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打到这样已经知足 丢弃失利阴影步入草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6-1/5-7/3-6输掉了与世界NO.1达文波特的比赛,2001和2003年的两届亚军在第四轮,就这样告别了伤愈复出后的首项大满贯。

  在6-1拿下首盘并在第二盘中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她本来有机会赢得对达文波特的连续第七场胜利,却眼睁睁地看着机会从手中溜走。她解释说:“在第二盘打成3-1之前,
我的球感一直很好,能够控制住局面。但是突然之间,我的击球失去了准星,信心也随之消失,更不再能有效地调动对手跑动。”

  尽管没能更进一步,但是克里斯特尔斯在本次法网的表现同样令人钦佩,毕竟,这是她复出后的第一个大满贯,毕竟,在这个月初,她在柏林公开赛上酿成的左膝伤势一直未愈。小克可以微笑着离开,“我非常非常高兴来到这儿。要知道我在柏林受伤后,人们都认为我的红土赛季已经结束了,所以能在法网打完四场比赛,我已经很知足了。”

  克里斯特尔斯本赛季左手腕伤痊愈复出,立刻赢得了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一级赛事冠军,排名从百名开外直线上升到第17位。在本次法网中,她前三轮都是2-0获胜,一共只输掉10局球,然而当和达文波特打到决胜盘的时候,膝伤,阻碍了她前进的脚步。

  小克的脸上,没有流露出太多的沮丧,“我是来打比赛的……初衷就是试着将自己带入即将开始的草地赛事。”比利时姑娘接下来要参加英国伊斯特本女网赛,她表示:“我不得不保持积极的态度,在这些艰难的时刻坚持住,心怀希望,让事情朝着有利的方向发展。”(flysnow)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克新闻 全部克里斯特尔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