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班惨遭淘汰无缘八强 卡纳斯补赛挽救三赛点进前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9日晚,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首场1/8决赛争夺,阿根廷的上届四强、10号种子纳尔班迪安3-6/6-4/7-5/1-6/2-6爆冷不敌罗马尼亚的非种子选手哈内斯库,惨遭淘汰出局。

  比赛中世界排名仅第64位的哈内斯库在大比分1-2落后的逆境中,在后两盘比赛中发挥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凭借稳健的底线防守拖垮了纳尔班迪安的意志。阿根廷人在比赛中
打出了多达54个非受迫性失误,而自身仅出现36个失误,结果凭借第四盘和第五盘中连续破发的压倒性优势,不到24岁的哈内斯库拿下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首次杀入大满贯赛八强,1/4决赛他将面对世界NO.1费德勒与1998年赛会冠军莫亚之间的胜者。

  稍后结束的一场第三轮补赛,9号种子卡纳斯6-3/7-6(4)/2-6/6-7(5)/8-6力克法国小将马休晋级16强,比赛中卡纳斯在决胜盘4-5落后并且是对手发球局时曾被马休先后拿到三个赛点,但是阿根廷人还是在顽强的一一化解后击败对手晋级。阿根廷选手目前还剩下科里亚、卫冕冠军高迪奥、新秀阿卡苏索、普尔塔以及卡纳斯五人。

  早先结束的另一场第三轮补赛,德国名将基弗继续不俗表现,6-4/7-6(7)/3-6/6-4击败俄罗斯新秀安德列夫,继续创造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好战绩,尽管在比赛中他的非受迫性失误要比对手多了27分,但是关键时刻多破发一次的优势还是让其成功笑到了最后。第四轮比赛基弗将与年纪相仿的卡纳斯交手。由于4/4区的高排名种子选手已经全部出局,因此两人之间的胜者将极有希望突破性的迎来个人第一个大满贯赛四强席位。(人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尔班迪安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