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网球公开赛再爆冷门 十五岁少女淘汰了大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3:01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 崔恒亮)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又爆出大冷门。美国选手维纳斯·威廉姆斯(大威)1:2不敌15岁的保加利亚新秀卡拉坦切娃,被淘汰出局。

  大威此前世界排名第13位,她的对手卡拉坦切娃的世界排名仅列第98位,两个人之间看起来有着不小的差距。不过比赛的进程却有些出人意料,大威在首盘比赛中便失误频频
,以3:6落败。在第二盘中,大威总算找回了一些自信,以6:1轻松获胜。但在第三局比赛中,大威再次以1:6惨败,最终以总比分1:2被淘汰,她也成为继上届冠军米斯金娜之后又一名爆冷出局的有望夺冠的种子选手。

  在女单其他比赛中,10号种子海宁涉险过关,以2:1淘汰了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她将与去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争夺一个8强席位。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6:1和6:4轻松取胜,进入女单16强,这样16强名单中俄罗斯女将占了6席。

  在男单32强比赛中,西班牙的纳达尔直落三局战胜法国选手加斯奎特,进入男单16强。而3号种子萨芬则经过四盘激战,以3:1淘汰2003年法网冠军费雷罗,本场比赛堪称法网开赛至今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晋级16强后,萨芬将遭遇另一个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全部大威廉姆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