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球辣妹助阵业余网球赛 湘妹子细说清纯可爱辣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32 新浪体育
网球辣妹助阵业余网球赛湘妹子细说清纯可爱辣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九点,波力-中国网球公开赛(首站)湖南站比赛在星城长沙湖南省网球中心开赛。本次比赛上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网球辣妹,身着粉白波力网球T恤和短裙、头戴网球帽、脚蹬白色网球鞋的漂亮女孩担任本次比赛的礼仪接待工作人员。

  在开幕式上,网球辣妹们婷婷玉立站在主席台两侧,彬彬有礼地将嘉宾和领导引导上主席台,健康活泼的女孩们举止得体大方。据了解这十几名网球辣妹是通过《潇湘晨报》的上的报名启事经过两度严格考核在大中专学生和刚刚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中挑选出来的。

  漂亮的湖南姑娘彭杨娅就是这十几名幸运的女孩之一,彭杨娅向记者详细介绍了网球辣妹的甄选过程。看到《潇湘晨报》上关于评选网球辣妹的启事,彭杨娅向组委会递交了自己的照片,经过初试和复试两个过程最后选拔出十几名19岁到23岁的女孩作为网球辣妹担任本次公开赛的接待工作人员。彭杨娅在复试的才艺表演中并没有表演自己擅长的古筝,而是用一套聋人手语表演为自己争得了这个难得的机会。据她介绍,还有辣妹的英语口语相当不错,因为本次参赛的选手中有外籍选手,她们能够协助组委会做好这部分人员的服务工作。

  对于网球辣妹这个火辣的称号,小彭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我们这十几个女孩都不是身材特别火辣的辣妹,而是清纯可爱型的,再说运动服也很难像库娃和莎娃一样那么漂亮和真正火辣吧!我想,辣是湖南人的特色,湖南妹子就都是辣妹了!”但是小彭坦言觉得自己穿网球服非常好看,尽管有些宽松,但是显得健康有活力。谈到网球,小彭知道的并不同,但是莎娃、库娃和阿加西这样鼎鼎大名的明星还是相当具有号召力的,当然中国奥运金牌选手李婷、孙甜甜是小彭最喜欢的球员,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支持中国球员”。

  牺牲工作和休息时间参加培训,协助接待工作对于小彭而言并不算什么,因为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女孩的笑容向展示了这一点。尽管爱运动,小彭并没有太多接触网球的机会,但是这样的经历已经让她爱上了网球这项健康时尚的运动。看!在大赛的教学场地上,小彭正在一板一眼地向指导教练学习挥拍动作。(fran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业余网球赛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