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与红色的罗兰加洛斯征文:小克封后 小纳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1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与红色的罗兰加洛斯有奖征文 更多精品

  文/麻国之

  法网正在上演激情四射的冷门,在这不断的强者和非正式意义上的弱者之间进行着的较量上。强者自然不会全军覆没,但弱者也可以制造自己的一翻田地。

  从法网开始的那一刻,我们就可以从前一段时间各个选手的表现上看出一些端倪。

  克里斯特尔斯和年轻的西班牙小将纳达尔将会是夺冠的最大希望。因为他们都是技术、体力和经验、心态都具备齐全的。

  当然夺冠的路途将是十分艰难的,因为法网并不缺乏众多拥有很强实力的选手,像莎拉波娃,达文波特、海宁等等,男子选手中有费德勒、莫亚、萨芬等等。

  不过分析后,在全析各个方面的因素后我们可以期待克里斯特尔斯和纳达尔成为今年的王后和国王。

  期待着。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