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与红色的罗兰加洛斯征文:我与彭帅有个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0:0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与红色的罗兰加洛斯有奖征文 更多精品

  文/yangfei9252

  赛场上坚毅的眼神,飘逸的秀发,红色的身影以及失利后掩面的无奈,永远定格在了2005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上半区第二轮。

  在北京时间25日晚,19岁的彭帅在第二轮以总比分6:3/6:7(4)/0:6不敌世界第一达文波特,无缘晋级第三轮,使她的罗兰加洛斯之梦就此画上了句号。但这只是一个暂时的句号,因为我相信她还会再回来圆自己的梦,我们还有一个约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圆自己的金牌梦!

  这次的失利并不可怕,它会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验,为自己的人生多上一份履历。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第二盘又是在自己的发球局以5:4领先,再拿到2分就可以击败对手,创造历史,继续前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在这一刻我们每个人都坚信胜利属于你!但经验的不足,心理上的包袱使你找不到取胜的方法,输掉了第二盘。关键的决胜局,由于情绪受到影响更是以0:6败下阵来,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相信这场比赛会让你回味良久,使你成长更快!

  失利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希望,我们的网球正在实现着突破,不久的将来世界排名前几位就会有我们选手的名字,当然很可能就有彭帅,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会逐步提高水平,心理更加成熟,去创造更多的历史!

  在2008年奥运会我们还有一个约会呢,我会现场为你加油,看到你夺冠时的那一刻——笑容,鲜花,奖牌,泪水······

  记得不要失约啊!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