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涉险淘汰对手晋级 法网女单与库兹娃争夺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21:27 新浪体育
海宁涉险淘汰对手晋级法网女单与库兹娃争夺八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女单下半区第三轮比赛的较量,10号种子、夺冠热门海宁反败为胜,以4-6/6-2/6-3淘汰了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下一轮将与去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去争夺一个8强席位。

  双方在第一盘演绎了漫长的破发大战,加里奎斯三次破掉的海宁发球局,而海宁仅仅把握住两次机会,随着加里奎斯保住了自己的第10局,这位世界排名在30以外的西班牙年轻选手以6-4令2003年的法网冠军输掉首盘。

  第二盘海宁的发球有所起色,对手的失误同时开始增加,因此比利时人很快就两次破发成功,以4-0遥遥领先。稳健地又拿下两个发球局后,海宁以6-2将比分扳平。加里奎斯失去了刚开场时的锐气,在决胜盘的第一局就被破发,而海宁第9局再度破掉了她的发球局,从而以6-3获得最后的胜利。

  全场比赛共耗时2小时零7分钟,海宁赢得着实不易。她的进攻十分犀利,也频频上网截击,与对手的主动得分之比为45-16,但是58次非受迫性失误却是太高了。海宁在下一场必有苦战,因为要与她来争夺一个8强席位的,恰好是去年的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

  (flysnow)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海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