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带着轻松心态在旅途中成长 中国女网姑娘游走法兰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8: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站一站,沿途的景致,绮丽或险峻,只权当游历,丰富了心志。带着轻松的心情,在旅途中成长。于是,走出红土场,拥抱巴黎,中国女网姑娘游走法兰西。

  “一定会抽空去到处看看,除了博物馆什么的,应该也会购物吧,”彭帅喜欢逛街早已不是新鲜事,“我心情好和不好的时候都喜欢买东西,最喜欢的是包袋。”

  专为法网服务的汽车还装上了最先进的GPS导驶设备,在你还没意识到达目的地之前,车子已经“滴滴”地提醒你“前方已到站”。“这个还挺新鲜的。马指导一直和我们说旅行也是一种学习,眼界开阔了对理解网球,理解比赛也很有好处。”去年打入法网第四轮的郑洁是所有中国女选手中外战经验最丰富的一位,现在除了好好准备女双比赛,她最想做的就是坐着好车到塞纳河畔,换上游艇夜游巴黎。

  音乐,是世界的语言;美食,也同样畅行天下。今年,法网球员餐厅的服务和伙食,与往年相比,更胜一筹。

  球员休息室2号区新增的酒吧,提供沙拉、意大利面、三明治和新鲜的水果。这里负责烹饪的厨师,都是法国美食协会的成员。当然,为食物加分的还有风情。所以要品尝更地道的法国风味,走上街头露天品尝才最地道。鹅肝酱、羊角面包、波尔多红酒……彭帅很能接受西方美味,“只是吃多了,还是会怀念家乡的味道。所以有时候我们就会去找中餐馆打打牙祭。”巴黎比较普通的中餐馆,三个人点上三个菜也价格不菲。不过在教练马伟开心里,“我们宁愿吃彭帅做的辣菜,那是我们大家庭的味道。”  (心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彭帅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