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男单综述:费德勒战莫亚有优势 纳达尔胜在肌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上半区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强势选手继续强势,包括头号中子费德勒、夺冠热门纳达尔、卫冕冠军高迪奥等高手都顺利地进入了16强,这也势必会让接下来的1/8决赛更加的精彩。

  纳达尔与加斯奎特的少年对决是当日比赛的焦点之战,不过比赛一边倒的局面却出乎大家的意料。加斯奎特几乎没有做任何抵抗就4-6/3-6/2-6输掉了比赛,纳达尔的强势尽显
无遗。不过就像加斯奎特说得那样,他是输在了身体之上。的确,只有18岁的纳达尔却有着一身不逊于任何人的强壮肌肉,这也是纳达尔这么“红”的一大原因。接下来,纳达尔要面对淘汰了斯泰潘内克的法国一号男单选手格罗斯让,鉴于格罗斯让近来的平平战绩,纳达尔的胜面无疑更大一些。

  头号种子费德勒一度遭到了智利火炮冈萨雷斯的阻击,不过他还是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在法网中,瑞士的最好战绩是2001年的8强,不过今年要追平这一纪录先要过莫亚这一关。98年的冠军莫亚今天也遭遇了苦战,5盘大战之后才3-2淘汰同胞文森特得以晋级。费德勒和莫亚在历史上交手过5次,瑞士人5战全胜,不过其中4场比赛是在硬地上。从目前的状态来看,费德勒应该能过这一关。

  此外,两名阿根廷人也都顺利过关。卫冕冠军高迪奥的表现渐入佳境,他直落三盘6-4/6-4/6-3战胜了西班牙的曼提拉。下轮将遭遇另一名西班牙红土选手费雷尔。费雷尔以6-3/6-1/7-5的比分阻止了韩国人李亨泽前进的步伐。而去年的4强选手纳尔班迪安也发挥出色,他以6-4/7-6/6-3击败了18号种子、克罗地亚的安西奇。下轮比赛,纳尔班迪安的对手是非种子选手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哈内斯库以6-3/6-4/6-4战胜了此前淘汰了老将亨曼的秘鲁人霍纳。(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