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天才不只我们俩 赛后顽皮解释7分裤称舒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8日凌晨,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男单上半区第三轮比赛的争夺,4号种子纳达尔在引人瞩目的一场交锋中,6-4/6-3/6-2直落三盘击败18岁的法国同龄人加斯奎特,顺利晋级16强。

  从抽签结果一公布开始,人们就开始企盼着这两位18岁少年的直接对话。不过纳达尔如此轻松的取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而对此纳达尔也表示很意外,他说:“我想比赛
之前我们都承受的太多的压力吧,压力影响了我俩,而且他又是在家门口作战,这可能让他的压力更大,或许这一点帮助了我。”只有18岁的纳达尔尽管在场上的表现已经相当成熟,不过一走到场下却明显还是一个阳光大男孩的样子。在回答记者们的提问的时候,纳达尔的回答也不停在英语和西班牙语中变换着。因为他说,他的英语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误解。

  在轻松赢得这场比赛之后,纳达尔很友好的走到加斯奎特面前,对他低声说着什么。“我当时问他是否有任何问题,尤其是身体上有没有问题,因为我感觉他有一点累。“纳达尔赛后告诉记者。“而他对我说:‘我没问题,你打的很好,祝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好运。’我是用英语说得,我最好的英语”,纳达尔还特意强调道。随后,新闻官问是否还有人要用英语和法语提问,纳达尔第一个顽皮的跳出来说:“没有了!”

  由于纳达尔的活泼,整个新闻发布会场也轻松了起来。于是有的记者干脆将目光集中到纳达尔怪异的裤子上:所有人都很疑惑,这么大热天穿这样的7分裤比赛不会很热吗?纳达尔却表示没什么问题,他说:“50年前,每个人都是这么穿的。这是耐克公司的决定,而我也感觉非常的舒服,我不认为它与短裤有什么区别。”

  当被问及怎么看待两人之间的竞争的时候,纳达尔说:“现在有太多关于我俩竞争的讨论,不过我认为这并不存在。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费德勒、科里亚、休伊特等等,也许明年又会出现很多新的球员,网球场上并不是只有我们两个。”

  (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