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腿美眉难逃小克力量魔掌 技术再优大腿没肉也白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14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顺利进入16强,她在与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的比赛中,以6-4/6-2取得胜利。

  1/8决赛克里斯特尔斯将遭遇头号种子达文波特,美国大妞连续第三轮打满三盘,7-5/4-6/6-4艰难淘汰法国选手拉扎诺。本赛季达文波特和克里斯特尔斯曾在印第安维尔斯举行的太平洋寿险杯决赛相遇,当时比利时人6-4/4-6/6-2获胜,拿下复出之后的第一项巡回赛
冠军,同时职业生涯第9次击败达文波特,亦是连续第6次击败对手。

  早些时候以6-4/6-2击败汉图楚娃的克里斯特尔斯显然状态更佳,她在场充分调动对手跑动的战略十分奏效。已经1年多没参加大满贯的比利时姑娘表示:“第一盘的比分很接近,当时我们的发球都不好,于是我试着发一些大角度的外角球去调动她。汉图楚娃有几次正手接发球真的非常精彩,她对战位的判断很准。我做的就是坚持自己的打法,不断用正手施压。”

  小克和汉娃在场下是对不错的好友,但在球场上汉娃还从未赢得过一次胜利,尽管她是WTA赛场目前公认技术最好的几名选手之一,但在力道十足同时技术毫无逊色的比利时人面前,丹妮拉从来都是只能哀叹输球的命。虽然膝伤仍有困扰,但小克清楚地知道对手的弱点:“在这种场地上跑动我的腿感觉还不是太舒服,所以和汉娃的比赛并不容易,她二发球速慢的时候我尽力击出落点较深的底线球,从而在进攻上压制住她。”

  对于即将到来的和头号种子的对决,已有对达文波特6连胜在手的小克强调:“我们还未曾在红土上较量过,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达文波特的发球非常好,这对我来说很不利。但是我要像在硬地场比赛一样地去调动她、并击垮她,当然,在红土场上做到这一点要难一些。”(flysnow)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腿美眉新闻 全部汉图楚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