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对比赛用球措施作改革 亨曼大喜过望举双手赞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法网第二轮被秘鲁人霍纳淘汰之后,31岁的英国老将亨曼不得不郁闷的告别了今年的法网。去年在红土场上坚持发球上网打法的亨曼历史性的闯入了法网的4强,让整个网坛都为之震惊。不过这次亨曼的出局,也再次证明了发球上网打法在球速最慢的土场上是行不通的。

  或许6月底就要开始的温网,亨曼会有充分发挥自己技术优势的机会。就在亨曼告别
罗兰加洛斯之后,他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温网的赛会组织者决定听从亨曼的建议,让网球在草地上变得更有弹性。此前亨曼曾经不止一次的抱怨过,温网的网球有点瘪,导致球速过慢,这影响了他发球上网的打法。对此,大赛组织者表示,他们会放弃了一贯早在赛事开始前把球从压力罐中放出来的做法。

  本周四,温网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格林吉表示:“过去几年我和俱乐部的主席以及亨曼曾经多次讨论过赛事改革的问题,包括球场的准备,球的预处理方法等等,这些方法自从1995年以来就没有变过。最近我们达成的一项决定,就是在比赛开始前才将球从球罐里拿出,尽管制造商说这样对球的品质没有影响,不过我们还是决定试一试。”

  听到这个消息后,亨曼喜出望外,他说:“当我在球场上的时候他们才开封,这太好了。很奇怪以前的球太瘪了,尤其是等到比赛进行到第二周的时候,你就会发现球很好很新但是却很瘪,而你的发球甚至不会超过60英里/小时。”

  在自己家门口作战,亨曼曾经4次闯入温网的半决赛,但至今都没能圆一回冠军梦,或许不再瘪瘪的球能让他走的更远。(阿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曼新闻 全部温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