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鹰牌花旗参杯精英赛落幕 俄罗斯美女夺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8:07 新浪体育
北京鹰牌花旗参杯精英赛落幕俄罗斯美女夺女单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下午,天高日朗,由国际知名保健品品牌鹰牌花旗参倾情赞助、新浪网体育频道独家网络支持的“2005鹰牌花旗参杯北京精英业余网球公开赛”在北京市网球中心胜利收拍。

  经过历时两周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台湾、上海、天津、沈阳、山西等地的高手短兵相接,决赛现场异彩纷呈、高潮迭起,令众多网球爱好者过足球瘾的同时也大饱了眼福

  来自祖国宝岛台湾的参赛选手林哲生从250名男单选手中脱颖而出,摘走了本次大赛的男单冠军。来自俄罗斯的网坛美女玛莎则成为本次大赛中女单冠军,倍受瞩目;网坛宿将肖燕生、倪伟不负众望将混双冠军轻松揽入怀中。此外还决出了亚军、季军,并评出了8位本次大赛特设的最佳精神奖。获奖选手高举奖杯、奖金以及北京市网球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颁奖后著名国手徐冉与男单冠军进行的表演赛,更是引来无数的掌声与喝彩,为2005鹰牌花旗参杯北京精英业余网球公开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组委会统计,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中,绝大部分为社会各界的中坚力量,有来自各行各业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精英人士参赛。其次,大赛还吸引了很多在京工作的外籍人士,分别来自美、法、德、日、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另外还有来自内蒙古、上海、沈阳、台湾等远道而来的朋友。此次大赛在鹰牌花旗参的倾情赞助、北京新赛点体育策划有限公司的精心筹划下,经历了两周的精彩较量,终于落下帷幕。鹰牌花旗参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推崇、对健康事业的不懈追求在此次大赛中也可见一斑。通过赛事每位参赛选手无不神采飞扬,相信高品质的生活正是以饱满的精神和健美的体魄为基础的。

  另据参赛选手反映,此次业余比赛规格很高,组织精湛,但参赛费用却相当低廉,是真正让参赛者享受网球、推广网球的一次业余大赛,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比赛在北京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这个时候!共同期待明年的鹰牌花旗参杯网球赛!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