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纳达尔收到绒毛玩具 大威称女孩该多看MTV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下是法网5月26日赛后发布会上的一些有趣言论:

  “把压力送到别人身上很有意思,这样做非常聪明,他并不蠢。”--费德勒在听到记者的提问,关于纳达尔表示没有谁是冠军热门的说法时这样表示,不过瑞士人自己也很清楚,三个半星期后的温网大赛他绝对是头号夺冠热门。

  “通常他们会恭喜我,有时候甚至会送我一个绒毛玩具。”--纳达尔在谈到比赛获胜后球迷们如何向其表示祝贺时说道。

  “我不需要到爱丽舍宫去购物。”--前冠军皮尔斯表示自己更愿意留在比赛赛场的中心。

  “我并不是说那些巡回赛中的年轻姑娘,而是一般的年轻人。我认为她们应该做的是看看MTV台播放的录影带,这样你就会对世界有许多了解。不过现在情况已经改变了。”--大威在谈到女子赛场涌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优秀选手时这样表示。

  (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威新闻 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