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与红色的罗兰加洛斯征文:我与网坛的四个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1:3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我与红色的罗兰加洛斯有奖征文 更多精品

  文/庄丁余

  辛吉斯回归网坛

  我们曾经像孩子渴望一颗糖那样憧憬辛吉斯回归网坛,但没有世界排名的辛吉斯参加比赛需要外卡,我们的期待不知道要多少张外卡才能实现。“我们热爱马蒂娜,我们希望她回来”,辛吉斯几年前的宿敌威廉姆斯姐妹由衷或假惺惺地说出这样的话,然而这一切对只是在今年一月份尝试回归的辛吉斯来说,没有任何作用。

  24岁的辛吉斯也许还有对网球的热爱,但她显然已经没有任何信心在职业网坛混迹了,在泰国不成功的复出也许给了她永远离开的决心——而我们的等待从而变得一厢情愿。

  菲利普西斯重现大炮风采

  菲利普西斯身上有着最致命的性感,所以他身旁从来都是繁花似锦的。近两年他的花边新闻远远多于赛场上的消息,这对仅仅欣赏他的性感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但对只钟情曾经在场上无比凶猛的澳洲大炮的球迷来说,这些不啻是垃圾。

  女人夺走了他太多的心思和体力,他自己应该清楚,但他似乎很愿意沉溺其中,直到如今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世界前200,他依然没有幡然醒悟。于是,菲利普西斯重现大炮风采?这不过是个梦罢了。

  库尔尼科娃夺得女单冠军

  从某种意义上说,美丽的库尔尼科娃已经不能算做网球运动员,尽管她从来没有宣布退役过。看看她美丽而异常凶猛的俄罗斯同胞们,人们如今可以认为库娃只是一个网球宝贝,暴露身体和制造花边新闻是她的本职工作,她大概已经握不动网球拍了。

  安娜的单打世界排名曾经很高,她是俄罗斯女子网球的先锋人物,曾经被俄罗斯人寄予了最大的期望。在她仍有心在网球场上拼搏的时候,一个WTA单打冠军是她苦苦追逐的目标,但她总是差一口气。而时至今日,夺得这个冠军,大概已经是永远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安娜,我们该记住你什么?

  阿加西和格拉芙一起参加混双比赛

  阿加西、格拉芙一起参加混双比赛,这绝对是个梦幻组合。前些年盛传阿加西鼓动老婆和自己一起打混双,但格拉芙是个太有主见的人,她坚持只做阿加西背后的人,于是,人们在虔诚的期待之后,陷入深深的失落之中。

  能够支撑起格拉芙重回赛场幻想的现实元素,大概是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对网球孜孜不倦的精神。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纳芙拉蒂诺娃难以割舍那份网球情怀,格拉芙却也许根本已经厌倦了在网球场上奔跑。她有过一次付出,然后在法网击败了当时如日中天的辛吉斯,她将这当成了自己最完美的谢幕表演,她不想破坏这份美丽。至此,我们严重的网球女皇彻底高贵地离开了——重回赛场?是个梦。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