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坚持暴力致胜 海宁再战红土选手克服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巴黎消息,法网女单赛会二号种子莎拉波娃在首轮惊险过关后,今天的次轮比赛中,她将迎来本土球员雷扎伊。

  首轮比赛中,莎拉波娃遭遇同胞里内斯卡娅,经过三局苦战温网卫冕冠军才闯入次轮。面对法国对手,莎拉波娃并不打算改变自己的打法,“我不准备在比赛中作出任何改变,也不会马上变成一名典型的土场选手。我的特点是力量十足,在草场和硬地上能比土场发
挥更大的优势。但是这几年来我一直在进步,我比赛中的持久力提高了,我能在比赛中同对手周旋更长的时间。”

  同样艰苦战胜马丁内兹通过首轮关的2003年法网女单冠军海宁将在次轮比赛中迎来另外一名红土高手——与马丁内兹同样来自西班牙的帕斯奎尔。海宁坦言对阵马丁内兹的时候有些紧张,“我知道我很紧张,这是大满贯赛事,而且对我而言是意义非凡的大满贯赛事。我必须学会怎样控制自己的紧张情绪。”

  今天的男单次轮比赛中,罗迪克将迎来阿根廷人阿卡苏索,罗迪克表示:“我感觉不错,我的体能正佳,最重要的是把其他争取胜利的因素结合起来。大家都知道,我是非常了乐观的人。我正在努力力争让有些人感到意外。”

  去年法网亚军科里亚将迎战塞黑选手德约科维奇,而萨芬将与捷克选手德卢西奉献一场激情碰撞。(fran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