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人法网再度扬威 纳达尔被视为最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2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红土场会把无数的大腕斩落下马,但是它也有自己的所爱——阿根廷人。法网成就了不少阿根廷人,去年法网的男单决赛就是两个阿根廷人之间的内战。昨天的法网赛场也没有让对它情有独衷的阿根廷人失望。昨天,两个阿根廷名将满意而归,纳尔班迪安轻松击败对手晋级男单第三轮,他的同胞高迪奥因为对手退出比赛不战而胜。

  纳尔班迪安完胜晋级

  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曾经在2002年打入了温网的男单决赛,今年澳网也打进了八强。

  昨天面对捷克选手伯蒂奇,纳尔班迪安表现得非常兴奋,他凭借凌厉的进攻和完美的滑步,打得捷克选手伯蒂奇只有招架之功并无还手之力,最终纳尔班迪安以6∶3,6∶2和6∶1的悬殊比分轻松晋级。全场比赛,纳尔班迪安5次关键时刻的ace和高达27次的主动进攻得分,帮助他仅用了1个半小时,就顺利杀入了男单第三轮。

  高迪奥坐等胜利

  相比较于纳尔班迪安汗流浃背的胜利,他的同胞高迪奥却轻松很多,他是架着二郎腿,被对手送进第三轮的。

  卫冕冠军高迪奥这次来法网是来捍卫胜利的,高迪奥如今回到自己梦想开始的地方,显得比以往自信了很多,也霸气了很多。但昨天当他正摩拳擦掌准备大战一场时,谁想对手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因为膝伤复发,在比赛开始前被迫宣布退出比赛。据说图萨诺夫已经被左膝的伤病困扰了一个多星期了,之前第一轮的四盘比赛更是让他的伤变本加厉。

  如此轻松晋级让高迪奥捡了个大便宜,在下一轮比赛他可以算是以逸待劳。不过对于自己的卫冕之路,他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我最想打的就是纳达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