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欢喜期待青春大战 加斯奎特摆低位置造舆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世界NO.1费德勒的表现非常抢眼,他的西班牙对手阿尔玛格罗曾试图在第二盘发起反击,但是瑞士人很完美的在抢7局中结束了对手的幻想,一轮7-0的攻击波过后,阿尔玛格罗只能无奈的缴械吞下失利的苦果。不过这些在另一个西班牙人看来,自己绝对有能力阻止瑞士人首次品尝红土大满贯赛冠军的滋味。

  在另一块战场,也就是在费德勒刚刚结束比赛不久,18岁的纳达尔以6-2/6-2/6-4轻
取实力不弱的比利时人马里塞,继续着自己在法网处子秀的前进脚步,在红土场上他的连胜纪录已经提高到了惊人的19连胜。如果纳达尔能够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夺冠,那么他将成为继1982年的维兰德之后,第一个首次亮相罗兰加洛斯就捧得桂冠的选手。

  “对于今天的表现我真的非常满意。我的发球做得很好,正手的发挥也不错,我相信自己仍然能够继续提升表现,对此我感觉很棒。”谈到第三轮比赛的对手,同为18岁同龄人的加斯奎特时,纳达尔显然对这场早已被人们炒得沸沸扬扬的对阵胸有成竹,就像是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半决赛一样,西班牙小伙相信自己能够赢得最后的胜利。

  “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蒙特卡洛的时候我们打得很艰苦,他是一个反手非常出色的选手,不过如果能够保持住对比赛的集中力,我相信自己有机会能赢。”在两人过去包括在青少年赛场的共三次交手中,纳达尔赢得了其中的两场胜利,“他正处在最佳状态中,而且在球场中他还会得到球迷们的支持,不过这并不一定就是好事,你或许会从他们那里备感压力也不一定。”

  加斯奎特在周三的比赛中同样未花太多力气,6-3/7-6(1)/6-1淘汰荷兰选手维塞尔斯,对于即将到来的青春大战,法国小伙同样非常期待,“现在有一场关系重大的比赛在等着我,我并不是人们期待的热门人选,但是如果我能击败纳达尔的话,那将会是非常美妙的。”

  (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全部加斯奎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