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连续狂胜仍称未达最佳 战长腿美眉将首遇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一轮6-1/6-0狂涮美籍华裔选手涂美伦,第二轮6-2/6-1又让斯洛伐克选手塞万诺娃有苦说不出,法网开赛三天,克里斯特尔斯的强势表示令支持她的球迷们欢欣鼓舞不已,因为这样看来她的膝盖伤势已无大碍,小克将朝着自己未尽的大满贯冠军梦想再次发起冲击。

  在结束了仅仅只有56分钟的一边倒比赛后,克里斯特尔斯在发布会上总结了自己的
表现,“今天我并没有感觉打出了最好的水平,但这已经足够让我很轻松的过关了。到目前为止,所有的一切都显示良好,我仍然在膝盖那里缠着绷带上场比赛,这样做是为了做好保护措施,不过到目前为止我并没有真正感受到考验。”

  “的确,这次受伤对我多少有些打击,因为我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表现是那么好,现在我只能尽可能的依靠这些比赛来重新找回节奏。”

  作为2001年和2003年的两届亚军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在罗兰加洛斯的成绩一向出色,下一轮比赛她将遭遇最近重新找回些许自信的斯洛伐克长腿美眉汉图楚娃,而这场比赛将是小克在第一周的比赛中所要面对的第一场真正的考验。(carie)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克新闻 全部克里斯特尔斯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