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娃:大满贯冠军是前进动力 战日本手下败将需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晚,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上半区第二轮比赛的争夺。经过一番苦战,俄罗斯4号种子选手德门蒂耶娃以7-6(7)/6-2击败了世界排名89位的克罗地亚对手马米奇,晋级法网第三轮,在她首个大满贯冠军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俄罗斯红粉军团中,德娃也许是时运最不济的一个,去年俄罗斯女子网球选手风光无限,但接连闯进法网和美网决赛的德娃却拱手将冠军让给了同胞米斯金娜库兹涅佐娃
,已经23岁的她明白,面对接连冒出的网坛新人,她夺得大满贯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

  这场比赛的第一盘就让德娃吓了一大跳,双方你来我往,最后不得不通过抢七来决定胜负,马米奇甚至还在抢七局中一度领先,不过好在更有经验的德娃最后获得了胜利。第二盘一开始德娃以3-0领先,之后不甘心失败的马米奇扳回了两局,但此后德娃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直落三局,以6-2结束了一盘,并且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德娃认为自己比赛一开始的状态并不很好,她说:“我一开始有些紧张,特别在我的发球局中发挥不好,但好在我及时调整了状态。我今天打得不是很好,但重要的是我赢得了比赛,我很高兴我能连胜两盘。”德娃对于比赛胜利显得相当高兴。

  德娃在回答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胜利的时候说:“重要的是不是我赢得了这场比赛,重要的是我晋级了下一轮,这样我就继续有机会挑战冠军,成为大满贯冠军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在场上表现越来越好的。”

  轮比赛,德门蒂耶娃的对手是日本的森上亚希子,德娃在今年年初的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中曾经轻松击败过,谈到这个对手,她说:“我会在比赛中尽最大努力去击败她的,她的正反手都不错,这场她淘汰斯普莱姆的比赛打得很不错,我会在比赛中小心注意的。”(斯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