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人头号帅哥重回球迷视线 哈佛高材生感觉更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经世界排名达到22位的詹姆斯-布雷克经过了一年多赛场内赛场外的挫折之后又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

  这位哈佛的高材生去年几乎经历一个人一生中的所有打击,先是在去年5月意大利公开赛上弄伤了脖子,接着他又感染了一种奇怪的病毒影响了他的视力,最后甚至导致了他面部的瘫痪。7月份父亲的去世给了他最沉重的一击。

  “去年的打击使我成长,我觉得我长大了,也学到了不少经验。”布莱克在法网首轮以6-2/6-4/7-6 (8/6)淘汰了对手之后说。“我在赛场上变得更加冷静,我非常高兴能健康的回到大满贯赛事,我现在状态很好,我觉得比我受伤以前还要好”

  目前这位排名仅127的选手将在第二轮面对瑞士选手瓦林卡。(斯汤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布雷克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